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【烤肉大會暨慶生會】

140504
黃金周的最後一個假日
今天回賢者外婆家幫外公慶生
其實我們是到了才知道烤肉大會暨慶生大會
所以啥禮品禮金都沒準備|||
九點快十點出發,抵達外公家快12點了
很意外的這次我們兩個遲到大王最早到ㄅㄏ
我準備了梅粉蕃茄給大家吃吃(*´˘`*)♡
140504 _03

  日本人宴會開始前
一定要先等主辦人致詞完乾杯才會開始吃
去年剛來不知道這個規矩,還傻傻的就跑去夾菜|||
在主辦人(賢者的舅舅)致詞完畢,有準備禮物的拿出來送外公後就開吃了!
桌子分兩組,一組男人國一組女人小孩國
雖然說是烤肉大會,但桌上還是有生魚片拼盤
日本的肉不像台灣會先醃制,考得時候也不刷醬,烤好才沾烤肉醬吃

台灣都烤豬肉,日本主力都烤牛肉。
肉吃多會膩,所以有備生高麗菜絲。
可沒有土司好不習慣 (´・ω・`)

第一批肉烤完換考蔬菜
烤蘑菇好好吃喔,滿滿的奶油味(*・ω・*)b♪
令人驚訝的是烤肉會進行到一半
居然開始炒麵了!!桌上都還有備海苔飯糰根本撐死!
誰說日本人食量小的給我出來囧

賢者的姨丈是賣酒業的,當天根本beer飲み放題
可我們是自行開車前來,明天開始上班所以賢者不能喝

早上很熱,標準夏天
可大概下午4點多開始太陽下山後,瞬間掉10℃根本冷死
本以為是我體虛比較怕冷,看到其他人也紛紛穿起外套我覺得我好正常(ㄎㄅ
太陽下山後移動到室內續攤(日本人超強的|||
一邊播放台灣婚宴DVD一邊喝酒這樣
男生都在抬槓,女生組比較專心看
當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BGM被放出來時
賢者的舅舅居然說出完整劇名真的是讓我驚嚇萬分(@ ̄□ ̄@;)ナンダトッ!
賢者就說他舅舅(有兩個其實我不知道誰是大舅)是アニメオタク
最愛機器人動畫(最愛鋼彈)當下瞬間覺得舅舅好親切=/////=

賢者的表姐夫看著影片一直說我沒化妝太可惜了
化了妝根本不一樣啊!美人啊
我說可賢者不喜歡我化啊
表姐夫就說恩,我也不喜歡我老婆化妝(居然

因為是外公米壽慶生會所以收到兩個日本慶祝用的甜饅頭
甜爆了!!!哪隻螞蟻下次來日本可以去和果子店找找
140504 _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