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【烤肉大會.續攤】

摸到快七點,大伯醉茫茫,我們就先送大伯回家
離開前アニメオタク舅舅揪團唱K
我想賢者應該不會想去就啥也沒說,
結果是賢者在姨丈家的時候問我想不想去XD
140504_01.jpg



  當然想啊XD
賢者不喜歡唱歌所以我根本沒機會看日本人唱k
難得有這個機會外加都是親戚不是朋友不怕尷尬的
賢者居然就答應了呀呼~~~~

一進包廂就看舅舅點了【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】
之後也是動漫歌連發 Σ(,,oΔo,,*)
果然還是要跟同族群唱才會嗨~
賢者的表妹也是動漫迷哎唷ワーイε=ヾ(*・∀・)/

賢者的表妹超強悍,V家快歌一字不漏的全跟上唱完
雖然我完全不懂歌詞有什麼含意(看起來就一堆漢字拼一起...
賢者說他不喜歡V家就是因為他感覺歌詞沒啥意義呃...

在日本宮崎駿動畫的歌幾乎算是國歌,人人都會
我點凡爾賽玫瑰居然沒人知道超驚嚇的

第一次知道鈴鼓的功用是用來製造氣氛
用鈴鼓伴奏超嗨的,自己沒唱的話就會超專心聽唱+伴奏
發現大家音準都超強的,聽大家唱歌超開心也很享受
希望還能有機會一起唱カラオケ╰(*´︶`*)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